close

今天一早我就開心的起床,對我難得的一休一放假之旅,準備來段輕旅行,偶然發現侯硐這個地方我曾經來過卻沒有好好走過,所以今天來走走

一早搭乘人潮擁擠的台北捷運到台北火車站,再從台北火車站用悠遊卡刷卡搭台鐵去瑞芳,這次就清楚了在4號月台,不過我看了月台是B側,就在B側等待

 

輕鬆的搭著車從台北站到瑞芳,完全沒座位,可能是因為天氣好的關係,很多人都出來玩。

 

從瑞芳車站出來後,往三號月台出去,就直接等一台小火車就順利的一站就到侯硐,一出站就看到很多貓的裝飾,走出去就看到很多隻貓

 

遠遠的就看到一隻貓

 

 

不怎麼理我

 

 

悠哉的走路,尾巴翹起來

 

很有特色的貓

 

 

我喜歡這隻貓,慵懶自在

 

 

願景館裡面的導覽圖

 

 

 

從運煤橋上看風景真是舒服

 

 

 

這個角度,不用自拍棒自動自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821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