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不容易凌晨五點就起來,結果簡單準備一下就出發去

 

結果一出門就聞到雨水味

一開始的地方 小粗坑登山口,我坐公車超過一站,還走回來= =

 

 

 

 

蜿蜒曲折的小路,讓我懷疑我走對嗎? 我的app告訴我還要走一段才會到東峰登山口

 

一路上很多小廟

 

總算看到皇帝殿

往左走

 

環保局的工廠

 

綿綿細雨中 總算讓我辛苦的爬到登山口

旁邊的狗一直吠,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咬過

 

由於我只是探路,小走一下後就下山

 

下山的時候撿了一些垃圾

車牌對面還有一條路,好奇上去看一下發現沒什麼路標,就折返

回程時間約0850

 

 

心得 

 

雖然下著噢,也不影響我今天一定要到登山口的決心,我也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騎車或開車上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821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