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醒來還是很想睡覺,因為昨天晚上起床十次,很不好睡。

早就計畫好的行程,今天勢必要完成,所以我起床準備了一下毛巾 手機 悠遊卡 登山杖之後,簡單喝了一杯阿華田就出發,星期一上班日,不知道是不是晚了一點出發的關係,一路上都是上班族和學生,我

坐捷運到劍潭站之後,出來往右看了一下車牌,問了旁邊的老人,告訴我不是這邊,我隨即又想到我的錢不夠,所以又回捷運站加值,接著我就跑到出口左邊看看,發現有一堆人在等公車,果然是這邊搭車

才對,然後我很快的就到紅5的旁邊看到好長一排,一旁的阿伯說文化大學的學生可以直接上車,我看了一下決定去最長的後面排隊,排到一半我看到旁邊站立的那排有寫往陽明山站位,才知道我排錯了。不

過我想想坐到文化大學也沒差,上車之後不停站坐到文化大學,我倒數第二個下車,下車前問了一下司機怎麼坐到陽明山,他跟我說下車等紅5就可以,下車本來想先去上廁所再過去,結果等了5分鐘後車就來

了。我等學生下車後,馬上上車坐,整台車只有兩個人加司機,我一直看手機的站別(因為怕坐過頭),到陽明山總站大家下車後,直接往左邊走搭108,上108小巴士後也是一直看手機的站別,等到過了二子X之後

我就馬上按下按鈕,到小油坑站下車,剛好遇到一位外國女生一起下車,一開始我大概用簡單的英文跟她說,然後我就去上廁所,上完廁所後,就回到小油坑步道走,她說要跟我一起走,我給她看地圖跟她說我們

要走的路線,不過走到一半她好像說天氣不好,就往回走了。接下來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走,走到0.6KM時天氣一片白霧完全看不道,又高又有硫磺味,讓我有一點想要回家,但是堅持繼續走下去,遇到一群人剛下

來,問了一下說還有大概一半,所以我就繼續走下去,等走到1.2KM時雨突然變大,我就真的往回走了一小段,但後來看了地圖,已經剩下三分之一了。所以後來又折返把路程走完,途中還遇到竹雞好幾隻,我跟

他們說借過,才繼續走,大概再往下走往上走一段之後就看到山頂,剛好有一位大哥坐在那裏跟我打個招呼,問我鞋子有沒有濕掉(整個雨一直下),後來我才說沒有,看了一下又問他主峰的牌子在哪?走過去之後,

看到一隻狗走過來看到我之後,嚇的趕快往後跑,看到兩男一女一狗從另外一邊上來拍照完就下去,我就馬上去拍,不過馬上又來兩個人,請我幫他們拍照,剛好我也請他們幫我拍照。

拍完我馬上就下山了。

 

一片霧茫茫找到管理員問了才知道在原地點上車就可以,等108來我上車,中途很有趣,有人想在遊憩區下車去看瀑布,有人想去冷水坑泡腳,最後到總站下車看到大家往260公車走,我也跟著搭車下山,下山到

劍潭站後竟然還沒中午,感覺還好,回到家12點多還可以吃午餐。  今天的行程很開心,我又一個人完成一件我沒做過的事情

 

 

 

天氣真的是說有多糟就有多糟,又大霧又下雨又大風

 

 

走到這裡,我其實想要撤退

 

走的真的太辛苦

 

 

 

 

總算到達

 

辛苦的到達主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821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